泰國因為緯度的關係一年四季都很炎熱,幾乎沒有冬天可言,尤其到了夏天,曼谷每天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實在是很讓人受不了,尤其是四面佛那又是露天的,每次諮商的時候都熱的要命,再加上四面佛的香火鼎盛,參拜跟還願的人潮絡繹不絕,在那種人聲鼎沸的環境之下,我都要很努力很專注的去聽四面佛說話,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漏了什麼重要的內容,這樣一整天下來,對我的精神耗損也是相當巨大,而且以前住的飯店離四面佛比較遠,團員逛街累了也不方便回飯店,只能窩在附近的麥當勞休息,看到大家這麼的辛苦我也很捨不得。

但自從去年我們選擇住在四面佛旁邊的飯店之後,一切的情況就完全不同了,我們第一天到了泰國之後,下午就開始安排團員直接在房間裡諮商,因為距離四面佛很近的關係,所以我可以直接呼請四面佛來幫大家解惑,如果真遇到事情要請四面佛處理或是有什麼願望要祈求的,我們隔天會再帶大家去四面佛那,直接跟四面佛求,這樣一來的好處多多,首先大家就不用這麼辛苦的在烈日下諮商,而在房間裡,少了吵雜的人聲,我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四面佛說的話,再也不用怕會漏勾什麼重要的內容。

再來,團員們可以利用的時間變得很充裕,還沒輪到諮商的或是已經諮商完的團員,可以在附近的百貨商場自由的逛街,盡情的血拼,逛累了就回飯店休息,就算買了一堆東西也可以直接拎回飯店放,稍作休息一下馬上又可以出門血拼了,而且在泰國也不用擔心血拼耗費太多體力,晚上就可以去一趟便宜品質又好的泰式按摩,保證你隔天一樣元氣滿滿,可以繼續盡情的逛街血拼。

有一對夫妻每年都會跟我到泰國還願,這次看到我們泰國團的改變,太太說:『老師,現在飯店改在四面佛旁邊真的好方便喔,以前住的比較遠,要回飯店很不方便,雖然說泰國的東西很便宜,但是買了一堆都要提在手上根本沒地方放,只要一想到我的購物慾望馬上削減一半,加上天氣又熱,所以我們都只能稍稍的逛一下之後就躲在麥當勞休息吹冷氣,哪都不想去。但這次來泰國真的很不一樣,想去哪就去哪,東西買一買還可以丟回飯店,甚至可以小睡一下再出門,真的好方便,而且我們這次真的做了很深度的自由行,去吃了好多路邊攤,逛了好多小攤子。』

這位太太興高采烈的說了一堆這次來泰國的感想,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她是真的很開心,看到她們開心的樣子,我自己也覺得很高興,因為來一趟泰國不僅可以請四面佛幫我們處理問題,還可以順便來度假,大家可以在物價低廉的泰國享受當大爺的感覺,而四面佛也很歡迎大家到泰國去參拜祂,去刺激泰國的經濟,一趟的泰國之旅真的可以讓大家的身、心、靈都徹底的解放,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泰國之旅真的很不一樣了,雖然剛回到台灣,但我又開始期待下個月的泰國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