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泰國有位女孩也一起來,她去年也曾跟我到泰國來參拜四面佛,但是過了一年了,她的情況還是都沒有改善,通常一般人只要遇到這種情況,就會開始產生懷疑,但這女孩卻沒對四面佛失去信心,還是願意跑一趟泰國來,看到她對四面佛這麼的誠心,我就覺得不好好的幫她把問題找出來,真的太過意不去了,而且我也覺得奇怪,怎會一年過去了卻都沒改善,這一定是哪邊出了問題,於是我問四面佛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過了不久,四面佛說:『她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她身上的符太多了,有去算命時候求的平安符、跟月老求的桃花姻緣線、還有月老那邊求來的符….等等,有太多從各地的廟求來的符,算一算她的身上有超過5張以上的符,身上帶著這麼多符原本也沒多大的影響,但偏偏她的這些符有很多都過期了,這些過期的符交互產生了不好的作用,我一直在幫她處理這些過期的符,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她吃驚的說:『我都不曉得我的這些符還有期限的問題,我本以為這些符都可以保佑我,所以有機會就會去求,真的不知道符過期了還會出問題,要是四面佛不說的話,我還會傻傻的一直放在身上。』

四面佛又說:『不僅僅只有這些符,你還有一些從各地求來的錢母之類的,也有相同的問題。』

聽完四面佛的話之後她說:『謝謝四面佛的指點,我回去一定馬上處理這些東西,也希望四面佛多多保佑。』

每年都來參拜四面佛的好處多多,因為除了來還願之外,還可以請四面佛幫我們的運勢診斷一下,因為每個人的運勢都是起起浮浮的,一定會有運勢高低的時候,每一年會遇到的問題也都不一樣,有時也會有犯錯而不自知的情況,所以每年來參拜四面佛就等於是為我們的運勢做了一次完整的健康檢查,我認識有些團員甚至是兩三個月就會跟我來一趟,因為這些團員都想讓自己的事業或是業績更好,所以才會常常來請教四面佛,請四面佛指點她們該怎麼做,或是有哪些地方犯錯,除此之外來泰國還可以放鬆的四處吃喝玩樂,紓緩一下在台灣累積的壓力,真的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