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位香港來的女孩,她自己特地從香港出發跟我到泰國會合,到了四面佛那裏,我問她說:『你要求四面佛什麼?有什麼事情要問四面佛的嗎?』

她說:『我之前有段感情,後來分手了,我想問我這段感情是否還有機會復合,如果沒有機會復合的話,那我什麼時候才會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過不久四面佛說:『她的這一段感情,緣份已經走到盡頭了,所以不會有機會復合,但雖然緣份已盡,但她們的緣份還是牽扯在一起,一定要把緣份給徹底斬斷,這樣感情路才會比較順,而且要小心她的感情運現在走到第三者的運勢,她很容易碰到已經有女朋友或是已婚的男人,她要是不小心的話,很容易就會變成人家的第三者了。』

她說:『那我要怎麼才能斬斷這緣份呢?』

四面佛笑著說:『既然她是香港人,那就叫她回去香港找黃大仙處理吧,那是黃大仙的管轄範圍,叫她去求黃大仙,黃大仙肯定會幫她處理的妥妥的,哈哈哈。』

看到四面佛把這位信徒轉診給大仙,我的心中也暗自叫好,總是不能讓大仙過的太輕鬆阿,哈哈哈!

女孩說:『好,我知道了,我另外還想問我的家庭還有家運,感覺我們一家都不是很順,到底是為什麼?』

四面佛說:『那是因為她爺爺的風水出了問題,爺爺沒有葬好,所以一家都出不了頭。』

女孩難過的說:『爺爺在爸爸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但是小時候家裡很窮,所以沒有錢可以好好安葬爺爺,更不用說做什麼風水了,最後就只把爺爺葬在海裡了。』

我說:『這就是主因,因為爺爺屍骨無存了,爺爺自己都過的不好了,哪有辦法保護你們一家,所以就變成你們一家都要共同承擔這個後果。』

女孩說:『那現在該如何是好?』

我說:『也只能去求四面佛幫你作主了,快點去吧。』

女孩點點頭說:『好,謝謝老師,我現在馬上就去求四面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