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女孩的男朋友跟奶奶也脫不了關係,接下來就看四面佛怎麼說。

四面佛說:『她的這個男朋友是個原住民,也是她奶奶牽的線,是她奶奶親自篩選過的。』

於是我跟女孩說:『你男朋友是原住民對吧。』

女孩驚訝的說:『是阿,老師怎麼會知道?』

我說:『四面佛說這段緣份是你奶奶牽的線,因為現在奶奶都跟原住民在一起,所以奶奶也受到祖靈的保護,跟原住民有比較深的關係,奶奶覺得這個男生不錯,所以特地幫你牽了這個線。』

女孩得知自己的緣份是奶奶牽的線之後,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後來女孩又問:『我的身體一直很不好,常常生病,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四面佛說:『因為她曾答應過奶奶一件事情,可是始終沒有做到,所以她才會一直生病,病好了之後沒多久馬上又會大病一場,就這樣一場接著一場,她的奶奶一直在等著她實現諾言,你問她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問女孩:『你是不是有答應過奶奶什麼事情,一直都沒做到?』

我才剛問完,女孩就難過的哭了起來,她說:『因為我跟奶奶的感情很好,我曾經答應過奶奶會在花蓮買一棟房子給她,可是我後來一直沒兌現我對奶奶的承諾。』女孩邊說邊流著眼淚。

最後我跟她說:『你的這些問題就趕快去請四面佛幫你處理吧。』

女孩紅著眼睛說:『謝謝老師,我知道了,我明天就去求四面佛保佑,我也會儘快實現我對奶奶的諾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