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位男士也跟我一起來泰國參拜四面佛,這位男士給我的感覺,臉色不是很好看,感覺都沒什麼精神,就好像一直都沒睡飽的樣子,我心想,這位先生可能有一些問題存在著,後來我也沒再多想,反正到了四面佛那,一切都會很清楚的。

到了四面佛那,他說:『老師,我從兩年前開始,就沒辦法一覺到天亮,晚上睡到一半就會一直醒來,而且是驚醒,每晚都會做惡夢,冒冷汗,起床之後還覺得全身虛脫無力,白天就會沒有精神,有時候還會看到影子,我懷疑是不是我住的地方不乾淨,所以我才會這樣?』

四面佛說:『你是不是兩年前跟女朋友分開之後就開始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我想四面佛這句話,應該有戳中他的痛處,因為他開始不說話,慢慢的眼眶也紅了

過了一下,他的心情稍有恢復之後他才開口說:『兩年前,我的女朋友劈腿,但我還是很愛她,所以當時我還求她回來,不過她怎樣都不肯,最後我們就分手了。』

四面佛搖著說:『你喔!你還去跟蹤人家,跟蹤了很長一段時間,搞得人家沒辦法過日子,還破壞你女朋友新男友的車子,恐嚇對方,讓對方每天都戰戰兢兢的,還到人家家裡去鬧,鬧的家長都出面了你還不放過他們,對方被你逼的沒辦法,所以就去給你下符了,為了要脫離你對他們造成的傷害,就到處去找神壇,給你下符,讓你遠離他們,真的只能說你自食惡果阿!』

他很害怕的說:『老師,那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快去請四面佛幫忙吧!幫你把符解了,你以後也不要再去打擾人家了。』

失戀的痛苦我想很多人都有經驗,但已經逝去的緣份,就別再苦苦執著了,因為愛過,所以更要懂得放手,這世上永遠會有更適合自己的對象,所以失戀了就好好沈澱一下心情,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就可以重新出發尋找另一段美好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