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輕人現在都會跟我們到泰國參拜四面佛,年齡層越來越低,有時候我跟她們在溝通的時候,有時候還會聽不懂他們的語言,年輕人的想法、做法、看法都跟我們有一點差距,要跟他們近距離的溝通,可是要費一番功夫的。

這次有三位年輕妹妹跟老師到泰國,年輕妹妹在問問題的時候,問話的方式讓我覺得很驚恐,因為非常的直接,也非常的露骨,讓我這旁聽的人都覺得捏把冷 汗,還不知道四面佛跟老師會怎麼回答,不過,四面佛真的不愧是神明,四兩撥千斤的就輕鬆的把問題給解決,也讓她們有很滿意的答案。

有時候,真不懂年輕人的心態,如果真的不是自己該得到的,執意要強求的話,會有什麼後果呢?年輕人就是充滿了夢想與衝勁,這是在我們身上已經失去很久的動力,如果能回到年輕時候那充滿活力的衝勁,該有多好!

求神明,要看求的事情是不是我們該得的,有時候,心裡真的很希望神明可以幫助我們,但是,要神明幫助我們,我們努力改變、努力突破了嗎?如果還是依然自我,依舊自己為是,自己以為自己是天,以自我為中心,那神明再怎麼幫忙,都是枉然的。

有一位朋友,她很希望可以跟男友長長久久,甚至能有結果,但四面佛說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之間根本是有緣無分,不可能有結果的,但她不願意放棄, 希望四面佛可以幫助她,這兩年多來,她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的脾氣完全改變,讓自己不再挑剔對方的缺點,讓自己努力的為對方全心全意的付出,讓對方能夠 感受到自己真誠的對待。

今年已經第三年了,她來感謝四面佛,她現在很幸福,對方也感受到她的真誠,所以,試問自己,自己真的打從心裡願意改變那令人討厭的自己了嗎?真的面對自己的缺點了嗎?一切真的要從自己改變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