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時候,政府公布三個月泰國簽證免簽證費,大家都好開心,我跟老師更開心,因為我們每個月去泰國,每個月都要花1250元辦泰簽,泰簽用過就必須要重新辦,所以聽到三個月免泰簽費,簡直把我給樂歪了。

八月份泰國團有兩位美麗又可愛的小女生,我問她們要不要我幫她們辦泰簽,小女生跟我說她們自己會去辦。到桃園機場要領登機證的時候,櫃台人員說領登 機證要驗證泰國簽證,這兩位小妹妹很大聲的跟我說:「不用辦泰簽你不知道嗎?我們都沒有辦啊!」頓時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嚇得我一身冷汗,我問她們說: 「誰說不用辦泰簽?」小妹妹說:「報紙有報啊!三個月不用辦泰簽啊!」

我跟小妹妹說:「是不用簽證費,但是泰簽還是要辦啦!」沒關係!到泰國機場可以辦落地簽,只要到泰國機場,當場拍照,填資料,把護照帶著,就可以過 海關了,重點是,落地簽有時候會抽查我們身上有沒有帶足夠10000元的泰銖,如果抽查了身上沒有帶足夠一萬元的泰銖,海關就不會讓我們過,就進不了泰國 了,這就比較冒險一點,所以我通常會請團員在台灣先辦好泰簽。

泰國落地簽有寫中文,可以看指標走到落地簽的門口,門口有一台快照機器,有人員在旁邊幫忙操作,照一次兩百元泰銖,拿到照片之後,就到落地簽入口櫃 台拿表單自己填寫,全部都用英文填寫,所以要看得懂英文喲!填完之後,把照片黏上去表單上面,帶著護照、表單就可以進去過關了。

到103年11月8日之前,泰簽免簽證費!泰簽期限三個月!

今年還沒有回泰國還願,或者是想要跟老師去泰國參拜四面佛的朋友們,趁11月8日之前,免簽證費,趕快報名跟我們去泰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