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都諮商的時候,來了一對老夫妻,這對老夫妻已經70出頭了,這對夫妻給我的印象很深刻,會印象深刻倒不是因為他們兩個年紀都很大了,而是他們來諮商的時候,夫妻倆就坐在我對面,老先生一坐下我馬上感應到老先生的身上散發出好厚的保護網,本以為是神明所散發出來的保護網,但仔細感應之後卻又發現不是。

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造成的,於是我一直感應,一直感應,後來終於讓我感應到了,原來老先生身上的保護網主要是由兩位祖先所造成的,而且隱約還有歷代祖先的保護罩,就這樣緊緊的罩著這一對老夫妻。

但更讓我驚訝的是,保護他們兩個的竟然不是他們自己的祖先,而是別人的祖先,這更是激起我的好奇心了,於是我繼續深入的感應下去,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祖先都對這位老先生有著救命之恩的感激之情,所以都一直默默的保護著他們夫妻。

於是我問這位老先生說:『你以前有救過兩個人嗎?你有救過別人的命嗎?是什麼時候救的呢?』

聽完我問的話之後,老先生馬上陷入深深的回憶說:『在我10多歲的時候,當時我還住在農村,有一天我的一個鄰居在路邊被東西給壓住了,已經壓到快喘不過氣了,碰巧讓我遇到,於是我就把他給救了起來,後來我還背他背了好幾里的路去找醫生,好不容易才把他給救回來!』

我點點頭說:『嗯嗯,那另外一個呢?』

老先生說:『之後又有一位產婦,她即將臨盆的時候,家裡卻沒有人在,她一個人孩子又生不出來,於是我又背她背了好幾里路去找產婆,才又救了她和肚子裡的孩子。』

我說:『原來是這樣阿,這兩家的祖先一直在保佑你們夫妻倆喔!所以你們到現在身體都沒有半點病痛,也比一般人硬朗,這都是因為你的好心救了他們的子孫,他們非常的感激你,所以他們才一直保佑著你們!』

這位老先生聽了之後,也感動的直掉淚,真的是好心有好報阿!

最後老先生說:『我救人的這兩次,救的都是他們家中的獨子,而且他們都只有一脈單傳,如果沒救活,那他們家中的香火救會斷了!』

原來如此,這樣我就更明白,為什麼這兩家的祖先會這麼的感念這對夫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