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曾經有發表過一篇文章,內容是大老婆往生了,來找先生的女朋友算帳,結果導致先生的女朋友每天發燒不退這一篇嗎?請看後續發展。

女孩聽完我說的話,隔天就和男友衝到男友的太太牌位前去道歉,女孩在道歉時,當場昏倒,女孩嘴裡一直念念有詞的對著牌位說話,女孩的燒漸漸退去,完全都沒有不舒服了。

隔了一週,女孩和這位男士,和我去香港,一起去參拜黃大仙,和去香港吃美食,可是這二人一路上吵吵鬧鬧(很不對盤)。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在房間裡面,大仙的水晶佛像擺在桌上,大仙就降駕下來,先問問大家有什麼事要先問的。

輪到這二位時,這位男士的太太也來了,我和男士說,你的太太也來了,男士嚇了一跳,男士的太太開口說話了。

太太說:「我贊成你們在一起。」

先生聽了嚇了一大跳,因為先生本來想說,是不是這一趟香港回去,就要切一切了,先生還嘆了一口大氣。

太太繼續說:「這位女孩是你交過的那麼多女孩,唯一最真的女孩,不做作,不做假,而且她不但沒怪我讓她發燒,而且還誠心誠意的來到我的牌位前,誠心誠意的向我道歉,所以我贊成你們在一起!」

先生聽完了之後,太太就離開了,我又跟先生聊了一下,解除了他心裡的疑惑,他就也高高興興的回去了。我跟先生說:「你太太說的是沒錯,這個女孩就是很真,所以她才會喜形於色,喜怒哀樂都會表現出來,她不虛偽,對你沒有心機,如果她對你逆來順受,你才要擔心呢,她對你就是有目的的,對你逆來順受,然後再拐你一大筆錢,你之前不是也有過這樣子的經驗嗎?」

先生聽了,頓時開悟,因為他老是認為這個女孩有著大小姐脾氣,其實不是,是這個女孩很真實,不會隱瞞自己的情緒,而這位先生有點大男人主義,而這位先生上一段戀情,才碰到一位會對他逆來順受的女生,結果拐了她一些錢,然後無影無蹤了,男士也覺悟了。

第二天,看到他們兩個恩恩愛愛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所以早上也遲到了,但是我佩服的是這位先生往生的大老婆,肚量大,有風範,包容力也大,屍骨未寒,就能這麼體諒,真是不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