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就跑去美容院洗頭,這間美容院是我固定會去的一間,到了美容院我依舊是在打瞌睡,任由洗頭小妹和美容師搞我的頭髮,反正我的目的是在紓壓享受,其他什麼的都不是重點。

正當我還在半夢半醒,正在享受被人洗頭的時候,我突然感應到這家店的店長有問題,這家店的店長是個雙面人,表面上和店裡的設計師都很好,彷彿交情都不錯,但是私底下卻是會去跟老闆打小報告的。

這間店有很多分店,不過因為內部的鬥爭,現在也已經分成兩派了。

就在我感應到的當下,我的心中是糾結的,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告訴我的設計師,但後來我還是選擇告訴她了,畢竟我跟她的交情也很久了,我從還是黑髮的時候,就開始讓她洗頭了,洗到現在我都有白髮了,還是一樣讓她洗,算一算也超過10年了。

我告訴她,要她自己小心一點,要懂得保護自己,也要提防店長,千萬別介入兩派的鬥爭,能躲多遠就多遠。

我的設計師聽了直呼說:『齁!幸虧你有告訴我,我們都在想說奇怪,我們老闆從來就沒來過我們店裡,但店裡大大小小的事情她都一清二楚,我們都在猜到底是誰去告密的,還有,現在兩派鬥的很厲害,我都不知道要幫誰,現在我知道了,我誰都不幫,我過我安穩的小日子就好,要鬥就讓她們去鬥,我還是閃遠一點!』

這就對了,過自己安穩又踏實的小日子,千萬不要去跟別人搞權力鬥爭,通常鬥到最後都不會有好下場的,明哲保身才是上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