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到泰國還有一位非常奇怪的女孩,這女孩住國外,她是自己飛到泰國跟我們會合要諮商的。

輪到她諮商的時候,她就定位了,我也準備好了,於是我問她:『你想要問什麼?你要求四面佛什麼呢?』

接下來她的回答讓我很傻眼,她說:『我把我要問的、要求的事情全都跟四面佛說了,我都已經稟告給四面佛了,所以,可以請你告訴我四面佛回答了什麼?四面佛說了些什麼,我等你回答!』

我聽完她說的話之後,我心裡想:『哎呀!這是怎麼回事?這個人是有神經病嗎?怎麼這麼奇怪!看樣子可能會有點棘手。』

於是我耐著性子跟她說:『那至少你可以告訴我,你想要問事業、感情、身體、家運或是全部吧?至少讓我知道你的問題在那?』

只見她態度兇巴巴的說:『我都已經跟四面佛說了,所以請你回答我。』

聽完她的回答,我都還沒有回過神來時,她又馬上補了一刀說:『對了!你跟四面佛說,我之前問祂我們家祖先的問題,祂現在處理好了沒有,請祂回答!』

這下我終於可以斷定我是碰到神經病了,於是我站起身來,而她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說:『請問你付諮商費了嗎?』

她說:『還沒有!』

我說:『很好,那你請走吧!我不服務神經病的,你請走吧!』說完我轉身就走了,只留下她在原地一直碎碎念,一直在喃喃自語著,我們的工作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她給請走。

今天分享的這兩個案例都讓我非常有感觸,這些奇怪的案例我之前也不是沒碰過,比這兩個案例還離譜的我也處理過,只是我在想,如果來找我諮商來尋求神明幫忙的人,自己有其他的想法,或是太堅持己見聽不進別人勸的人,真的不需要浪費時間來找我,因為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們彼此是不會有交集的,所以就別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我是幫不上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