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個女孩,跟我說:「老師我下個星期就失業了,老闆叫我走路了,現在在辦交接。」

我說:「我記得我上次不是叫你不要辭職?要忍耐嗎?」

她說:「我沒有辭,只是我找了別份工作,我去試做,結果被我們老闆發現了,所以就叫我不用來了。」

我聽了,真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因為如果我是老闆,我也會這麼做的,我說:「我幫妳看看。」

我說:「咦?妳已經有去跟四面佛求了嘛!四面佛說妳已經去跟祂求事業了呀!你應該是上個星期去求的。」

她說:「對呀!我一聽到我老闆叫我不用來了,我就趕快去求四面佛了,只是還沒有找到工作。」

我說:「你可能要等到兩、三年後才會找到了。」

她瞪大眼睛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四面佛說前兩、三年,妳的男友沒有工作,找不到工作,都是妳在支持他,四面佛覺得現在應該讓他來回饋妳了,所以妳絕對找不到工作,四面佛說現在要讓妳的男朋友養妳,妳就好好過幾年輕鬆快樂的日子。」

我說完後,大家聽了都很無言,這神想的,跟人想的真的不一樣;但是如果這個女孩沒有來我這,可能會覺得奇怪,怎麼求了還是沒找到工作,而且一點都不靈驗,殊不知,神明、四面佛真是用心良苦,我問四面佛說:「難道您不怕您的信徒認為您不靈?」

四面佛說:「神靈不會在乎『人』怎麼想、怎麼看,這個案子到我的手上,我就會找一個對她最好的方法。」

我又繼續問:「那她如果覺得您的方法不好呢?」

四面佛說:「她可以再提出來呀!這一段時間如果她再提出,我會視情況再做修正。」

所以囉!神明都還是可以商量的,有來有往,如果去求神的時候,別忘了,要商量哦!

找出一個對自己最有利的,還有自己想的,很明確得跟神明說。記得!要擲筊哦!

 

.........................................................................

財妹悄悄話

跟神明說話,我們通稱叫「祈禱」,不論是哪個宗教、哪個種族,當你想跟神明說心事、許願、懺悔、祈禱,只要到神明面前,誠心的跟神明稟報,神明都會聽到你的心聲,會視情況給我們願望的實現。我們心裡的願望神明都聽得到,也都會幫我們,只要我們誠心誠意,心誠則靈,願望就會實現喲!跟著老師好幾年了,養成了一個不好的小習慣,就是,發生什麼事,都會直接問老師,擲筊太慢了啦!也不知道問到什麼時後才有個明確的答案,更不知道自己問的問題到底對不對,可不可以這樣問,所以,問老師比較快啦!哈哈...

因此,財妹我每隔一、兩個月,我都會找時間,讓老師看看我的運勢,看看我有沒有問題需要解決,神明就會請老師翻譯給我知道,我該注意哪些事情,例如身體、或是意外等等,這樣一來,我們的運勢一路走來,會格外清楚明朗,也會比較有方向,這是財妹我的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