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來找我諮商,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咧?」

她說:「運不開,不順,而且莫名其妙的是我的土地還有在繳貸款,雖然不是很正常,但還在安全範圍內,銀行卻非拍賣不可,我苦苦哀求銀行,但銀行執行要拍賣,而且拍賣了幾個月,終於拍賣掉了,我真的很沮喪。」

我說:「你的土地不是普通人住的,是神住的,而且拍賣掉不只一間,應該是兩間。」

她說:「對!那是我給神明住的,是廟,是給神明住的廟,兩間都被拍賣了。」

我說:「神明要我轉告妳,因為妳有很多負債,生意失敗了,祂們不忍心看妳這麼辛苦,每個月還要還負債,還要繳貸款,祂們要妳把繳貸款的錢那去還債,不要欠人錢,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祂們說隨便找個地方安置祂們就好了;祂們會助妳一臂之力,幫妳賺錢還債,先把欠人的都還完了,在東山再起,再重振神明的威望,再蓋廟給祂們住。」

哇!好偉大的神,神明真是慈悲,但是,如果這個女士沒來諮商,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了解神明的苦心,普天之下,每一位神明都好偉大,祂們在處理事情一定有祂們的道理,只要相信祂,就沒錯了;相信祂,祂只會幫我們;祂看到我們看不到的角度,祂看到我們看不到的景象,祂看到我們看不到的危險,相信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