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小姐跟我到泰國,輪到她諮商時,她一坐下來,她姐姐的命運就跑出來了,主耶穌基督也來了。

我問她說:『你們家是不是有一個信奉主耶穌基督的人?』

她疑惑的說:『那應該是我姐!』

於是我問主耶穌基督說:『主阿,請問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嗎?』

耶穌說;『信奉我的人快要離婚了,她先生有小三,她先生還會打她,她們又為了錢傷腦筋,因為賠錢又沒有錢了』耶穌敘述著她姐姐的種種不順。

於是我把耶穌的話轉達給她,她聽了說:『對!確實是這樣,確實這是我姐沒錯,那老師,那我勒?妳要說我啊,是我來問事情的耶!』

我說:『是啊!我知道啊!可是耶穌基督跑出來了,我也沒有辦法啊!』

她說:『老師!快看我啊!快啊!』

看她這麼著急,於是我又很仔細的感應,感應了半天,終於讓我感應到了。

我說:『有了,我感應到了!』

她說:『真的啊!老師!妳快說,妳快說阿!』

我說:『有一個軍人往生了,他說他很後悔,養了一堆不肖子,沒有一個有出息的!』

女孩說:『那是我爺爺,老師,那是我爺爺,我爺爺是軍人,他的小孩沒有一個有出息的,全部都很糟,包括我爸在內!』

隔了一下子女孩馬上接著說:『等等!老師!妳先不要感應,怎麼我爺爺也跑出來了,妳可不可以先感應我啊,先說我的事阿~~~』

我說:『小姐啊!我也沒有辦法啊,我感應到什麼我就講什麼,誰叫他們都那麼強勒!』

女孩還在那邊叫我感應她的事情,她不知道她爺爺說完了,還有她奶奶在後面等,她奶奶完了,她的外婆也在等著諮商勒!

看她後面還一堆親人排隊,不只她昏倒,我看我會先昏倒,這感覺就好像是『豬不肥,肥到狗』,全都為他人做嫁了。

發生這種情況我實在也只能無奈的苦笑著,畢竟我感應不到就是感應不到阿,總不能要我亂編故事胡謅一通吧,更何況她後面還好幾個親人在排隊,我真是頭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