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一個年輕人跟我去泰國,因為他的年紀還不到30歲,所以對我而言他真的算是年輕人,但他年輕歸年輕,在幫他諮商的時候,他卻讓我眼睛一亮,因為他是一個對神明非常虔誠的信徒,他常常去拜拜,好像拜拜是他的休閒娛樂一樣。

當他一坐下來諮商的時候,我們身邊突然變得很熱鬧,因為我感覺到滿天神佛降臨,我數了一下總共來了快10尊神明,有土地公、財神爺、觀音、關公、天上聖母…..而且都是不同廟裡的神明。

我請示這些神明,不知道這些神明有什麼事情要交代,請示了之後才知道,全部的神明全都異口同聲的要我告訴他:『錢丟了就算了,就當做學人生的經驗,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畢竟還很年輕,重新再打拼過就好,以後有的是機會。』

他知道了之後,心裡也是非常的感動,也非常感謝這些神明的保佑。

其實『神』也是有『人性的』,你相信祂,你去拜祂敬祂,祂一定會保佑你,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也是如此?你對別人好,別人肯定也會對你好,這都是互相的。

如果今天你對神明存有疑問或是根本就不相信,那還不如不要拜,因為帶著疑問去拜拜,本身就是對神明的不敬,這樣是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

神明今天也不貪圖我們什麼,畢竟祂們都當神了哪還需要我們做啥,祂們要的不過就是我們的誠心而已,所以敬神禮佛一定要帶著最虔誠的心去,這樣才能獲得神明的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