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去泰國,偷得浮生半日閒,我和我先生馬上抓緊時間,趕快去逛一下街,享受一下久違的悠閒時光。

我們到了百貨公司裡面,逛到體育用品部,逛著逛著逛到NIKE的專櫃,我正專心的在看女裝和女鞋時,這時候大仙也來了。

我很高興大仙來泰國探班,我連忙跟大仙打招呼,問好,不料,大仙開口第一句話就對我說:「妳真是差勁!」

我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我說:「怎麼了?我又幹了什麼好事了?。」

大仙搖著頭說:「妳呀妳呀,這種事妳也幹的出來。」

我很著急的說:「我到底怎麼了?你快說呀你!」

大仙說:「妳全身上下妳穿著愛迪達的衣服,但妳卻跑到NIKE來,妳不是擺明著來給他們難看嘛。」

大仙邊說邊搖頭,祂說完,我開始渾身覺得不自在,覺得怪怪的,於是我鬼鬼祟祟的走出去,在門口等我先生。

過ㄧ會,我先生出來找我,他說:「妳怎麼不逛了。」

我說:「我全身穿著愛迪達的衣服,去逛NIKE會不會怪怪的。」

我先生說:「神經啊!這裡是百貨公司,誰管妳啊,那也有很多人穿著別的牌子來逛,這是公開場合,誰理妳。」

啊賀~~~我又被那個黃大仙給耍了,我先生嘴巴還在罵著我白痴

正當我想要回頭找大仙算帳的時候,大仙早就不見蛋了….我又被大仙擺了一道,我真的是白痴阿我,我就知道大仙怎麼可能這麼好心來探我的班,祂大概不整我一下,心裡是不會舒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