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性跟我到泰國,她想知道她的婚姻是怎麼回事,因為她的婚姻目前有一些混亂。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她說:「我的婚姻現在有些混亂,我想要理清,我自已也都搞不太清楚,所以來求四面佛幫忙。」

婚姻真的是最難經營的關係,因為由兩個不同血緣關係的人結合,然後組成一個家庭,每天朝夕相處,真是談何容易,每ㄧ件事都要達成共識,更是不容易,所以每個家庭一定都有一些問題需要彼此去溝通協調的地方。

四面佛說:「妳自己本身先天帶有一個業障,被性侵害的業障,所以妳的婚姻會混亂是正常的」

她不解的問說:「我為何會帶有這個業障?」

四面佛說:「其實你算是無辜的,因為這是先天就帶下來的。」

聽完四面佛的話,她才緩緩道出:「我今天終於知道了,我的母親跟我說,當初她被我爸爸強暴性侵而且還因此懷了我,我母親再萬般無奈之下才嫁給了我父親。」

每次看到有女性被性侵,同樣身為女性的我,總是感到萬般的不捨與心痛,因為被性侵的女孩不只是生理受到創傷,更嚴重的是心中的傷痛更是難以抹去,心中的陰影常常會這樣跟隨一輩子,更有的人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平復,會因為這樣讓整個人生都陷入低潮!

而這位女性,她也是受害者之一,她概括承受了她母親的遭遇和業障,所以家庭與婚姻都出了問題。

現在只希望四面佛能幫幫她,幫她消除這些先天的業障,讓她可以擁有正常的家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