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到泰國的女孩子,不管有沒有對象的,一定都會來參拜愛神,沒對象的要找對象,有對象的想要問如何才能讓感情順一點,而也有許多女孩是每次交往都交不久,通常會有這種情況一定都是有問題的,像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女孩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一位女孩,她跟我去泰國,她說她這次要到泰國找愛神問問清楚,為什麼她的愛情這麼不順,每ㄧ任男友,都跑光了,而且還跑的很快。

到了愛神那裡,這位可愛的女孩,還嘴裏ㄧ直唸著說:『老師,為什麼勒?為什麼勒?為什麼我每交ㄧ個就死ㄧ個勒?』

她一說完,只見愛神笑得很燦爛的說:「因為妳愛的太過火了,只要男友遲到ㄧ分鐘,妳就要去撞牆,跟別的女生說句話,妳就要去死,男友陪他父母出去,沒有和妳出去,妳也能鬧上三天三夜,你這樣搞,誰受的了啊!」

我聽了愛神說的話,我跟這位女孩說:「小~姐~妳也演太大了吧!」

女孩用手蒙著眼睛說:「我知道我錯了,我知道我錯了啦!」

小姐你嘛幫幫忙,哪有人家用這種方式在談戀愛的,我就不相信有男生能受得了!

兩個人感覺對了,看彼此順眼才會在一起,但是在一段感情之中,對方不是我們的附屬品,就算對方對我們再好,彼此還是要互相尊重跟保留適當的空間給對方。

如果像這位小姐這樣,稍有不如她意就一哭二鬧三上吊,一次可以,兩次還行,若每次都這樣搞,脾氣再好的男生也會跑光光。

談戀愛最難的不是找到對象,最難的是兩個人的相處,有句話說得好,相愛容易相處難,相信有戀愛經驗的,一定都能夠理解這句話,在愛情之中的尺度拿捏實在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