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她說她此次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她的先生生病,她要去求四面佛幫忙,讓她的先生可以早日痊癒。

參拜完四面佛之後,我們接著去愛神那,這位婦女她問我說:「老師,我可以求愛神讓我和我先生的緣份不要散掉嗎?」

聽完她的話我心想,她這次來主要是為了她先生的病情,到了愛神這,又想跟愛神祈求夫妻倆的緣份不要斷,我想他們夫妻的感情一定很好,要不然怎麼求的都跟自己的先生有關,她們一定很恩愛吧!

於是我跟她說:「當然可以啊!妳可以求愛神,讓你們倆個的緣份緊緊綁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她聽了之後就很高興的去求,求回來之後就坐在我旁邊,靜靜的等愛神回覆。

不久,愛神開口了,愛神說:「妳對妳的先生真是不離不棄啊!他之前那樣對妳,不斷的有外遇,還離家那麼多年,現在中風了,妳還這樣守著他,妳真是個好女人。」

聽完愛神的話,我整個人楞住了,我還以為他們非常的恩愛,沒想到她老公卻是這樣對待她,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種女人在現今的社會真的有如鳳毛麟角了,我看甚至有的人還會認為她是個傻女人,但我覺得她是欠他太多,還的還不夠,還得繼續還!

愛神聽了笑著說:「不管如何,這輩子把它圓滿走完,不管誰欠誰,只要自己心甘情願就好了。」

是阿,老公這樣子對待她,她還如此的不離不棄,真不知道她上輩子到底欠她老公多少,但誠如愛神所說,不管是誰欠誰,只要心甘情願就好,債總有還完的一天,也許到了那一天,她的老公會開始珍惜她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