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男士跟我去泰國,這男士感覺運勢不太好,因為我一路上都聽到他在唉聲嘆氣,他一路上都在說他自己有多麼的不順,他說他連喝涼水都會被噎到,就我來看,如果連喝水都會被噎到的話,那真的是很不順了。

到了象神那,只見這位男士非常誠心的跪在地上拼命的求,拼命的拜,希望能拜出好運來。

這時候只見象神開心大笑的說:『哈哈哈,你只要把你的阿嬤弄走,你的運就會開了!』

他聽了很驚訝的說:『我阿嬤已經走了阿!她已經走了快十年了ㄟ,在我當兵的時候她就走了!』

象神說:『就是你阿嬤太疼你了,她捨不得你,所以過世之後也一直跟在你身邊,你做的工作只要是曬太陽的,她嫌太陽太大就不讓你做,你要是做外務,她又嫌危險,也不讓你做,你做的每一項工作,她都有嫌棄的地方,所以你就一直不斷的在換工作!』

他聽了之後差點沒暈倒,他說:『真的真的,這真的就是我阿嬤,我以前在念書的時候,我阿嬤就常常去找我的老師,說我做灑掃清潔的工作太累,叫老師不要讓我做,要不然就是有時候我媽媽叫我去買東西,只要被我阿嬤知道,她也不讓我去買,說這樣太危險了…..』他說了很多以前阿嬤疼他與擔心他的往事。

後來他很緊張的說:『那現在我該怎麼辦才好,該怎麼辦?』

這實在是很難辦!阿嬤這麼疼孫,簡直是疼到骨子裡了,但這樣的愛卻是適得其反,才讓他到現在一直都這麼的不順,這不拜託象神好好處理一下也是不行。不過話說回來,有一個這麼疼自己的阿嬤,真的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