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團有一個熟女跟我去香港,她是被我押去的,我跟她初期不會很熟,也就是去她公司幫她諮商,然後認識,她每個月都有交功德會的功德款因而越來越熟悉。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知道她的故事,她的先生開她的支票,跟地下錢莊借錢,借了不少,然後跑了,錢莊就找上她這位票主,逼她還錢!

如果同樣的故事發生在你、我身上,想一想,你、我會怎麼做?我可能會讓支票跳票,看對方要怎樣。

可是這個瘦小的女子,先生跑了,留下地下錢莊的債,還有二個女兒,她一個人獨力的支撐著這個家,她的精神讓我很佩服。

她一直在軋錢,軋了十年哦!而且都是利息哦!本金都還沒還到,當我知道了以後,我決定要伸出援手幫助她。

這一次我押她來香港,就是祈求大仙、車公、觀音,能讓我的計劃成功,把她救贖出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放心吧!計劃一定會成功的,自助人助天助,她已經自助了十年了,人和天也該幫助她了,不是嗎?」

有大仙這句話,我就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