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孩他有感情上的困擾,所以他這次跟我去泰國,就是想要處理他感情上的問題,於是我帶他去找愛神諮商。

到了愛神那,我問他:『你想要求愛神什麼呢?』

這位男孩說:『我現在在追一個女孩,不過那個女孩遲遲都無法接受我,我真的很喜歡她,愛神阿!請保佑我,讓我追到這個女孩吧!』

求而不可得,的確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尤其是愛情,這種單戀的感覺真的很辛苦,就來看看愛神有何妙計可以幫幫這個男孩。

於是我靜靜的等待愛神的回答,這時只見愛神依舊笑的滿臉春風,愛神笑咪咪的說:『阿就你太乖了,太百依百順了,這女孩不愛這種類型的!』

愛神說完之後,男孩的臉綠了,我的臉也綠了,頓時我只想到劉德華曾經說過的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唉!這實在是太無言了!

我只能說,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有的人就偏愛這種乖乖牌的男生,因為很有安全感,又很貼心。

但也有許多女孩就是喜歡那種壞壞的,又叛逆的男生,總是覺得這種男生很帥氣,男生就應該是這樣。

這其實也沒什麼對錯,這真的是個人取捨的問題而已。

在此也希望這位男生能早日找到適合她的女孩,請愛神幫忙牽線適合的女孩我看會比較快,要不然要等到這位女孩轉性可能也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