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沒有業障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但,重點來了,自己沒有業障,可是,爸爸或媽媽甚至祖宗有業障,遺傳下來讓自己擔到了,這就有點冤了,更何況是一樣是兄弟姊妹,其他兄弟姊妹沒擔到,唯獨自己擔到了業障,那肯定心裡要不平衡了。

一位小女孩從國外到泰國跟我會合,這個小女孩之前就來見過我,找出來的問題解決了,這次特地來問感情。

四面佛說:「你的感情很不順,不是結婚的,就是欺騙你的感情的,要不然就是不跟你認真的。」

小女孩驚訝的說:「對!我就是來請問四面佛,為什麼我的感情會這樣?遇到的都很不好,要不是結婚的要追求我,要不然就是要我給他錢,養他,還有自己有女朋友還要追求我,我真的覺得好可怕啊!」

四面佛說:「你的爸爸有外遇,現在還有跟對方連絡,是已經有小孩了。」

小女孩說:「對,我們都知道,而且還有跟對方連絡沒錯,生了一個兒子,我媽媽很傷心。」

四面佛說:「你爸爸的外遇的業障、第三者的業障、破壞家庭的業障,都讓你承擔了,所以你的感情不順。」

小女孩說:「為什麼是我?我哥哥很好,感情很順利,也很幸福,什麼都很好,怎麼會只有我不好?」

四面佛說:「一方面你們家祖先重男輕女,不好的都由女生承擔,好的都留給男生;另一方面你哥哥本身的桃花就很旺,所以不太影響他的姻緣。」

小女孩說:「那我該怎麼辦?我的姻緣會不會就這樣沒了?很不順,遇到的都不好,我是這輩子都沒有好姻緣了?」

趕快去求四面佛,請祂幫忙解決你這個問題,讓你感情能有個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老師 的頭像
    李老師

    李芳鴻諮商室document.location.href="https://brahma.online";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