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她的外表看起來很年輕,看到她的時候,還以為她只有二十出頭,沒想到她已經年過30了,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輪到她諮商的時候,我問她:「妳想求什麼?你想問四面佛什麼?」

她說:「老師我先生已經跟我分居一年了,但在這之前我們沒有吵架,完全沒有任何預警,突然他就說要離婚,但是我不肯,堅決不離婚,沒有理由就要我離婚,我死都不肯,最後他退讓了,但是他說我們給彼此之間一點空間,所以他就搬出去了,我想問問看,他到底怎麼了?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四面佛說:「你先生的祖先很複雜,有三個姓氏,有續絃的、有養子女、外面也有生了流落在外的所以妳先生的命就承擔了第三者、外遇、兩個妻子的業障,雖然他還沒有發生以上這些現象,但是他卻無法安分的待在家裡,所以自己心裡會一直想往外跑。」

女孩說:「對!好像我先生的曾祖父有娶兩個妻子,第一個往生之後再娶的;我先生的爺爺有兩個妻子,一個是正宮、一個是姨太太,還有第三個沒有被承認,在外面有生小孩,現在也不知道在哪裡,整個家族真的很亂,一整個家庭都差不多這樣,但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竟會影響我們的婚姻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說:『快去求四面佛吧,求四面佛作主幫你把這些事情給處理掉吧!』

沒有爭執、沒有外遇,莫名其妙的先生就說要離婚,換成是誰,我想誰都無法接受,如果不是神明的幫忙,誰會想到竟然是因為祖先的影響,希望透過四面佛的幫忙,可以讓她的家庭儘早恢復正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