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長得很甜,嘴巴很甜,笑容也很甜,不過,她有點分量,這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這位很有份量的女孩笑著說:「愛神,我想求感情。」

愛神笑著說:「你的人緣很好,不管是男生緣還是女生緣都很好,長輩也很疼愛你,同事朋友對你也都很好,但是,你就是沒有姻緣。」

女孩笑的很開朗的說:「對!真的!沒錯!想一想真的是這樣!愛神好神準!就像愛神說的,我人緣真的很好,相識滿天下,家人朋友長輩同輩都跟我很好,但是,我就是沒有姻緣。」

愛神溫柔的對著女孩說:「你瘦下來,姻緣就會浮上來了。」

女孩大笑著說:「天啊!天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不吃會死啊!老師!怎麼辦啊!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愛神一定會要我減肥啦!哈哈哈哈.....」

在這爽朗的笑聲中,我只能鼓勵她,趕快減肥,姻緣就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