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香港,團員中有位二十出頭的女孩跟我一起到香港來參拜黃大仙,原本應該是青春洋溢正處於荳蔻年華的少女,但不知道為何,臉上總掛著一絲病容,病厭厭的樣子讓人不住疼惜,不知道她是出了什麼問題,這疑問讓我一路上也百般的琢磨著。

到了大仙那,我問這位年輕的女孩:「妳要求什麼?有什麼事情需要大仙幫忙的?」她說:「老師不瞞您說,妳看我這樣子也知道我身體狀況不太好,其實我已經是個癌末患者了,而且我不是家族中唯一一個罹患癌症的人,這幾年來我已經有好幾個家人,陸陸續續因為癌症的關係而過世了,我想問大仙,為什麼我的家族會如此不幸?到底是那邊出問題?我想請大仙幫我查查。」

可憐的女孩,原來還不只她一個人出問題,是整個家族都受到影響,這肯定要請大仙好好的詳查一番,過了沒多久,大仙說:「呵呵呵,妳們家今天會造成這種局面,是妳已經往生的舅舅所造成的,他生前已經對妳們充滿怨恨,而他過世後的這幾年來,妳們家族從來沒有半個人去看過他,所以死後這股怨氣遲遲無法散去,日積月累日益深重,妳的家人就是因這口怨氣而罹患癌症的,而妳從小監護權就給了媽媽,妳是讓媽媽撫養長大的,所以妳也逃不掉。」

女孩驚恐的說:「舅舅生前因為某些因素,長期以來就與家人感情不睦,真的不知道他往生之後,這口怨氣竟然還留著,這真是太恐怖了,老師,那現在應該怎麼辦?要怎麼做才能化解舅舅的怨氣?」

我說:「快去求大仙阿~快去求大仙幫妳化解舅舅的怨氣,這是大仙專門科的,用妳的誠意,誠心的跪求大仙,大仙一定會幫妳忙的。」

女孩說:「謝謝老師,這趟香港真的是沒有白來,心中的這個疑問終於解開了,我要快點去求大仙,希望能順利化消舅舅的怨氣,讓彼此都好過。」

俗話說死者為大,不管生前有多大的糾紛,既然人都走了,就放下彼此心中的怨吧,一方面讓亡者好好的安息,另一方面也讓在世的人能繼續安穩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