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打來問我說,這個月的花絮寫的那個人是部是我室友啊?哈哈哈....

我從一開始寫花絮的時候就知道會有這問題,所以呢!財妹我呢!花絮的照片,是標題當月的團員沒錯,但是內容寫的就不會是當月的團員囉~

我想到誰,就寫誰,我不會寫當月的團員,因為這樣大家都會去猜想。我只是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有這樣的朋友跟我們到泰國去,這樣的案例與經過,但,絕對不會曝光我的團員的,這是個人隱私的問題喲~除非團員們私下願意跟當團的團員們彼此分享啦!

很多團員都是看了我們的網站來報名的,有的看了一年多,有的看了一兩個月,有的看了好久好久,卻沒有行動過,有的看了一晚就打電話來報名,當然,坊間太多詐騙、太多詐財,所以對於網路的事情,真的要非常的小心、謹慎,這是必要的。

比較特別的是,曾經有人打電話跟我說,她沒有時間、沒有金錢可以去泰國,但是她真的很需要四面佛的幫忙,所以要我們幫她到泰國祈求四面佛,問我們有沒有這樣的服務。

我聽了真的是啼笑皆非啊!

現在很多團員都希望可以自由行,到泰國跟我們會合諮商就好,不論是要提前去的,要延後回來的,都可以安排好日期、時間,到泰國跟我們會合,諮商結束就可以自己去玩了,這樣的行程對去過很多次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但對於第一次、或者不敢自己出國的朋友,財妹我永遠都會在這裡為大家服務喲!這樣,每個月,我都可以有理由、藉口,可以正大光明的出國,泰國、新家坡、日本、馬來西亞、香港.....我的環遊世界的夢想,神明即將幫我達成了!

還可以一邊當神明的義工,做功德喲!呵呵...

親愛的朋友們,努力的過每一天,認真的為自己的生命付出,相信有一天,一定會苦盡甘來!

加油!朋友們!祝福你們: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