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泰國的四面佛參拜團,幾乎有三分之二是回去還願的團員,這一團可熱鬧了,因為這些回去還願的團員都是老朋友了,大家都很熟,熟到在泰國機場領行李,知道財妹的行李箱是哪一個,我還在排隊過海關的時候,已經出海關去領行李的團員,幫我把行李領好在等我了。

也就是說,這一團的團員熟悉到知道我的行李是哪一個,你想想看跟我們去過幾次泰國了,真的好令人感動啊!這些對四面佛如此誠心誠意的朋友們,到泰國來感恩四面佛,這幾年來對他們的照顧,讓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多麼令人開心啊!

有一位大姐,從第一年到今年已經第五次了,這位大姐雖然一直都是平平淡淡,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但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她說:「我能每年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到泰國參拜四面佛,給四面佛還願,就已經是最大的幸福與喜樂了。」

每個人到泰國求四面佛,什麼願望都有,平安、家庭、感情、事業、財富,這些都是人們的心願,平安健康是我們最基本的願望與心願,真的是能夠每年有健康的身體,平平安安的度過一年,再一次的跟我們到泰國,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這些年來,每一團的團員諮商的時候,過程的酸甜苦辣,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祕密與血淚史,有的是祖上的業障、有的是家族之間的鬥爭、有的是自己累生累世的業障、有的是這輩子造的孽.....一筆一筆的,這些問題造成一個人的運勢生病了。

老師是運勢的醫生,神明就像是X光機、斷層掃描、正子攝影、抽血檢驗、所有的檢查經過神明的搜尋,把運勢的腫瘤一顆一顆、不留後根的挖掘出來,然後,再將之切除,腫瘤沒了,再來就是調養身體,每年去讓四面佛調整自己的運勢,漸漸的,我們的運勢就會健健康康,人也就撥雲見日、開朗清明了。

有一位年輕的小帥哥,已經連續三年跟我們到泰國去參拜四面佛,當初的他很有衝勁很有野心,想要開創自己的事業,希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初生之犢不畏虎,存了一些錢想要準備大刀闊斧的創業,一到四面佛這裡,被四面佛好好的整頓了一番,要他好好的腳踏實地,不要一步想登天,慢慢的往上爬,才是面對人生道路應該有的正確觀念。

還好,在四面佛的諄諄教誨之下,年輕人沉澱了自己,讓自己緩和了那股天不怕地不怕的衝勁,他思考了,經過一番的仔細、沉穩的思考下,他選擇先到大公司去磨練自己,等他經驗充足了,人脈擴充了,再往新的目標邁進。

我的這些親愛的朋友們,真的衷心的期盼與祝福你們: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