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少婦,這次跟我們去泰國已經是第三年了,這位少婦三年前還是單身,日子可以說是過得水深火熱,朋友介紹她來參加我們的四面佛參拜團,回去之後,可以說真的是大翻身,是我見過少數的大跳躍!

她認識了她現在的丈夫,甜甜蜜蜜的談戀愛,也帶去泰國讓四面佛審核,雖然,對於這段感情,四面佛沒有很大的支持,她原本採取再觀察的態度時,她發現她懷孕了,所以,很快的,又一個很大的跳躍,她結婚了!奉子成婚!躍升為少奶奶。

她跟我一起吃飯的時候,跟我說她的婚姻不是很美滿,她有一點產後憂鬱症,我聽了很緊張,我要她跟我分享,有心事要說出來。

她說:「妳知道嗎?我們新的家沒有廚房,我老公不要我煮飯,他嫌煮飯很麻煩,可是我很想要有廚房,可以煮自己愛吃的東西啊!」

我說:「等等,沒有廚房?那你們吃飯怎麼辦?」

她說:「哎喲!我說了你一定又會罵我,我老公每天每餐都帶我跟我女兒出去吃餐廳,一餐差不多要花上一兩千元以上,真的很貴ㄟ!」

我不想聽了,再聽下去,我才會得憂鬱症!

人啊!要知足啊!要惜福啊!哈哈哈.....

四面佛真的很厚愛她,對她的照顧,真的是沒話說的,這次來,她不只是來還願,感恩四面佛給她這樣穩定的生活,她也祈求四面佛,希望她的爸爸身體健康,穩定一點,讓她可以放心,希望女兒健健康康的,希望先生的事業可以蓬勃發展,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人生的目標.....

這位可愛的少婦!要知足啊!親愛的~

祝福妳:心想事成!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