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外向陽光的女孩跟我到泰國,她這次來泰國主要就是要來參拜四面佛的。

到了四面佛那裏,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女孩說:「我想問事業,我想求讓我的業績可以更好。」

四面佛說:「你的姐姐被性侵過,還當了人家的第三者,你擔到姐姐的業障,所以財、感情都沒了,另外你還擔到媽媽拋夫棄子、第三者業障,所以這些業障會影響你的事業。」

女孩很驚訝的說:「對!四面佛說的真的沒錯,可是怎麼我會擔到呢?怎麼這麼倒楣啊!我該怎麼辦啊?」

看她這麼無奈的樣子,我也能體會,畢竟這些事情都不是她做的,但不管如何,我也只能對她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處理掉這些業障吧!』

會影響一個人運勢的因素真的是千奇百怪,一般人最在乎的事業和財運常常都會被一些奇怪的因素給影響了,而這些奇怪的因素有時候真的是很難讓人想像。

我們常常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健檢中心做健康檢查,但這種檢查也只限於身體上的,對於我們的運勢好壞,可是一點都檢查不出來。

來泰國參拜四面佛就好比是幫我們的運勢做了一次健康檢查,只要到了四面佛面前,不管你有什麼疑難雜症,全都逃不過四面佛的法眼,而且四面佛厲害的地方不只是這些,有些人的身體有狀況在台灣跑遍各大醫院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但四面佛卻可以精準的說出問題出在哪,並教導如何解決,類似的案例已經不勝枚舉。

所以如果覺得自己運勢不順,那真的很建議跟我們來一趟泰國,就算日子已經過的不錯的,那也更應該定期到泰國來讓四面佛加持一下,當做例行性的運勢體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