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近40歲的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看起來就是不修邊幅的傻大姐,一路上說說笑笑吃吃喝喝,真的似乎是沒有什麼煩惱,我也很好奇他來泰國是要求什麼?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熟女說:「我想問問象神,我這次有沒有機會升官?」

象神笑著說:「你的好運,是不是每次都跟你擦肩而過呀,每次都是差一點點的距離就可以到手了,但最後卻都不是落在你手裡。」

熟女驚訝的大聲驚呼說:「對!好神準啊!老師!我真的每次都這樣,甚至大家都已經認定以為絕對是我沒錯了,沒想到,結果都是讓我們跌破眼鏡,怎麼會這樣啊?老師?」

象神說:「這都是因為你的祖先在作怪,你祖先把妳的福報都轉給妳弟弟,只要妳有什麼好運,妳弟弟就會受惠。」

熟女說:「我就知道,我這下終於才確認了,真的是這樣!我原本都覺得怎麼這麼剛好,每次我失去什麼,他就有新的收穫,xxxxx.....」她一直抱怨著之前發生過的事情。

我說:『不要再罵了!趕快去求象神,幫妳想辦法吧!』

遇到這種祖先偏心的也很頭痛,很多祖先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尤其在中國人的傳統裡,有這種觀念真的是見怪不怪,好處都男生拿走,壞的都女的來承擔,也因此苦了許多女性。

但更頭痛的是,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運勢不順是因為祖先從中作梗,若不是她來泰國,可能還不知道自己有這種問題,雖然無奈,但遇到這種情況大概也只能請神明幫忙我們跟祖先溝通了,要不然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