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的男士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這位男士很安靜,也很穩重,他說他看了我們的網站已經好幾年,這次終於報名來泰國。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他說:「我想問我的事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一直賠錢?我可以貸款的都貸了,可以借的都借了,可以搞的都搞了,現在走頭無路了。」

四面佛說:「你的爸爸欠了很多錢,這負債好幾億的業障,你都要承擔,所以你不管做什麼都一定會賠錢,都會欠債。」

男士說:「真的!沒錯!我爸爸欠了好幾十億,我實在不知道他是怎麼搞出來的,我很想幫他還債,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從何還起⋯結果現在我自己也搞成這樣,我真的很無言。」

老爸搞出這麼多負債,身為兒子的一定也是很無奈,於是我趕緊對他說:『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解決這問題吧!』

有許多命比較好的人,都可以繼承家裡的事業,爸爸一手打拼出來的事業,年紀大了自然就會交棒給自己的孩子,這就是所謂的子承父業。

但這位年輕人似乎沒那麼好命,平平都是子承父業,他繼承的卻不是父親的事業,反而是父親留下來的業障,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負債,是高達好幾十億的債務,聽到這個數字,我也只能搖搖頭,畢竟這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已經算是天文數字了。

面對這麼龐大的數字,要還清恐怕是有難度,現在也只能寄望四面佛先幫他,讓他別去擔到父親的業障,讓他有能力先自立,先顧好自己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