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事業高不成低不就的,但卻還算穩定,多的沒有,只求溫飽,這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

到了象神那裏,我問她:「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輕熟女說:「我想問問象神,我的事業有沒有可能更進一步,有契機可以讓我翻身嗎?我真的想賺大錢。」

象神笑著看著輕熟女說:「你是不是有眼疾?」

輕熟女驚訝地說:「對!我眼睛不是很好,雖然跟正常人一樣感覺不出來,其實我眼睛方面很弱,之前視網膜差點病變瞎了,還好發現的早。」

象神說:「你有殘廢的業障,你殘廢的業障應驗在眼睛,這個業障阻礙了你的事業,因為用你的事業來彌補,不然你的眼睛早就瞎了。」

輕熟女恍然大悟的說:「天啊!原來是這樣啊!那我懂了!沒關係!我現在這樣就好了,我眼睛保住了,我也不求大富大貴,什麼都沒有健康來的重要,我想明白了,謝謝象神!謝謝老師!」

是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業不管做多大,收入不管有多少,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那這一切都是白搭,賺錢是為了改善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過的更舒服一點,如果失去了健康,那賺再多的錢也都只是存簿上的數字而已。

所以與其坐擁金山卻無命享用,倒不如有個健全的身體,不用求大富大貴,收入只要夠用就好,這樣的人生也可以很美滿,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比健康重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