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中年婦女帶著女兒到泰國求愛神,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們:「妳們想問什麼?妳們想求什麼?」

這位中年婦女開頭問說:「老師,愛神能夠幫感情復合嗎?」

我說:「那要看愛神怎麼查出原因,還有愛神怎麼看前因後果,再來判斷。」

中年婦女說:「我這不孝女,跟一個小她13歲的年輕男生在一起,已經八年了,她現在已經45歲了,那男生才32歲,現在,那個男生要跟我女兒分手,我女兒都快自殺了,怎麼辦?」

愛神說:「那男生跟一個20出頭的女生在一起,他愛上別人了,要他回頭應該不可能了。」

女兒說:「我八年的時間,青春歲月都給了他,我也年輕過,也跟他熱戀過,不管怎麼樣,我們也都是家人了,怎麼可以說不要我就不要,說分手就分手,怎麼能這麼絕情?」

愛神說:「妳們沒有結婚,沒有婚姻的約束,他想離開,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約束他離開妳的。」

女兒說:「他竟然狠心到去申請保護令,他不要我靠近他跟那個女人,還把我趕出家門,要我搬走,我情何以堪啊?」

愛神心疼的看著這女孩說:「我幫你找能疼愛妳的對象,這樣對妳的將來會比較好。」

女兒又說:「可以求愛神讓他跟那女人分開嗎?可以求愛神讓他回到我身邊嗎?可以斬斷他們的緣份,讓他跟那女的分開,回來我身邊嗎?」

愛神心疼的看著女孩....搖搖頭...沒說話....

去求愛神,讓妳找到新的對象,可以跟妳白頭偕老的對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