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兄弟跟我到泰國,這對兄弟繼承了父親的公司,都是很努力很孝順的青年,這次跟我到泰國來拜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問什麼?你們想求什麼?」

哥哥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們的公司一直都維持在水平以上,自從我們父親把公司放給我們之後,公司的營運沒有比較不好,一直都在水平,但我們很努力地想要再往上,卻一直突破不了,想請問四面佛,我們有什麼阻礙,阻礙了我們公司的運、家運、還有事業運嗎?」

四面佛說:「你們的爸爸還有你們殺生的業障很重。」

弟弟很疑惑的說:「我們沒有殺生啊?我們不是養殖業的,是做螺絲工廠外銷,怎麼會有殺生的業障呢?」

四面佛說:「你們的爸爸還有你們,都很喜歡釣魚,都有殺生的業障,這些業障讓你們的財扣掉很多。」

哥哥驚呼了一聲說:「天啊!這樣也會有業障啊?我們假日都習慣陪爸爸媽媽去走走,我爸喜歡釣魚,我們也就陪他釣魚,已經十幾年了,都一直有這個習慣,原來這會影響財運啊!天啊!怎麼辦啊?」

四面佛說:「你們家祖先沒有撿骨,祖先不舒服,造成你們的家運也受到衝擊,財運首當其衝,扣了很多財。」

哥哥點點頭說:「對,我們的爺爺好像已經十幾年了,都沒有撿骨,我回去跟爸爸說一下。」

弟弟說:「我們這些問題,要怎麼辦?該怎麼解決?我們的公司想要再多賺點錢,甚至想要再擴展,是不是沒有辦法了?」

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們解決這些問題,解決了,公司的運、家運、財運就都開了,你們就可以大刀闊斧的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