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男生說:「老師,我的工作很不穩定,我很想請象神幫我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收入也不是很好,我很著急。」

象神說:「你以前在國外。」

年輕男生說:「對,我大學在澳洲唸的,畢業之後繼續在國外工作一陣子。」

象神說:「你在國外的工作還不錯,你不應該回來的,你的運還在國外。」

年輕男生說:「好像是這樣沒錯,我在國外的時候,反而很好,雖然離家很遠,但工作、收入都還不錯,還存了一點錢,現在都在吃老本.....」

象神說:「你應該待在國外的。」

年輕男生說:「那怎麼辦呀?象神幫我~~我現在已經回來了,我要出去也很難了,有沒有辦法幫我啊?怎麼辦呢?」

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幫幫忙,看怎麼把國外的運都轉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