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兄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們:「你們想求什麼?你們想問什麼?」

哥哥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們都找不到工作,到底是什麼原因?」

象神說:「你爺爺往生了,你們都沒去拜過他。」

哥哥點點頭說:「我爺爺往生五年了,因為當初選那個塔位是姑姑選的,選的位置在鄉下,離我們很遠,我們要去很不方便,我爸是真的也都沒回去拜他,我們更不用說了,爸爸他們兄弟沒有回去拜,我們也不會自己回去拜。」

象神說:「你的爺爺很生氣,你們都沒有回去拜他,所以你們事業不順。」

弟弟問象神說:「那我們回去拜爺爺,事業就會順了嗎?象神可以幫幫我們嗎?我們會回去拜爺爺,這樣爺爺會步會原諒我們」

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幫你們解決爺爺的怨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