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輕熟女一頭俏麗短髮,看起來很清爽,但她不太說話,也不太笑,言行舉止很得體,無懈可擊。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求什麼?妳想問什麼?」

輕熟女說:「老師,我想問感情,請愛神幫我牽姻緣。」

連問問題都是這麼不拖泥帶水。

愛神溫柔的笑著說:「妳啊!凡是講求完美,對妳自己要求很高,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只要跟你相處過的人,都覺得壓力會很大,漸漸得就跟你保持距離了。」

輕熟女張大眼睛,瞠目結舌的說:「老師,妳不認識我,妳竟然可以說的這麼一針見血,愛神真的好厲害!」

愛神說:「妳啊!把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降低一點,妳要知道,世間上沒有完美的人,對於事情要求完美是每個人標準不同,但對於人,那是不可能的,人沒有完美的。」

輕熟女點點頭說:「老師,這道理我知道,但,我很努力地想讓自己不要對對方要求太多,但真的很難,我真的看不慣,就沒辦法相處,我自己也知道這樣沒有人會跟我在一起,但我寧可不要,也不想委屈自己去遷就。」

這進退兩難的事,就只能擇其一了。

輕熟女虔誠的又去求愛神,請愛神幫忙,幫她找一個標準跟她一樣的,要求完美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