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面容憂愁,不知道有什麼困難想尋求四面佛的幫忙,這次到泰國來,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檢查出我得了癌症,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癌症有沒有救。」

四面佛說:「你爸爸有好幾個兄弟姊妹,最大的大哥已經往生了,你爸爸的兄弟姊妹跟大哥有糾紛。」

男士點頭說:「對,我大伯已經往生了,不過,我知道我大伯跟我爸還有叔叔姑姑們有金錢上的糾紛,但不是很清楚。」

四面佛說:「你爸爸跟叔叔、姑姑們騙了你大伯父的錢,他心裏面很嘔,帶著這股怨氣往生了,把怨氣全都發在你們下一倍的身上,讓你們得癌症。」

男士驚訝的說:「我知道有這件事,實在不好批評,但,怎麼有這樣的?他跟我爸爸他們上一代的事,為什麼要牽扯到我們這一代來?我不是很倒楣嗎?我該怎麼辦啊?」

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千萬不要想不好的辦法變成自己的,雖然當下得到了,但後面無法計量會失去多少,反過來說,當下吃虧了,上天一定會還你一個公道,一定會補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