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小男生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小男生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的工作一直不是很順利,不是公司有問題,就是主管同事有問題,我想好好的在公司發展,卻都遇到這些阿撒布魯的問題,我真的很嘔,所以想請問象神,我的工作、事業運怎麼會這麼不好?」

象神說:「你爸爸的兄弟很年輕就意外往生了,他一直跟著你。」

小男生想了想,點點頭說:「對,我一個叔叔,我爸爸最小的弟弟,十幾歲的時候,回家的路上,發生意外死了,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怎麼會跟著我?那時候我都還沒出生。」

象神說:「你爸爸最疼這個叔叔,你叔叔往生了,你爸都沒去拜過他,沒去看他,他希望你爸去拜他,帶你去拜他。」

小男生點點頭說:「對,我爸說他跟往生的這個叔叔感情最好,是真的,我叔叔意外死的時候,我爸還兩年走不出來,之後才慢慢好轉,我會跟我爸爸說,一起去拜叔叔。」

趕快去求象神,請象神跟你回去跟叔叔商量,不要再跟著你,保佑你事業工作順利,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