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劇在演醫道,醫道裡有一個三積和尚,他在唸佛時,就是對著一尊石頭刻的佛祖在唸佛。

每天來找我的那尊觀世音菩薩就是在石頭刻的千手觀音,300多年的歷史,可能在幾百年前,只能用石頭刻。

千手觀音說:「不論用什麼材質刻的神佛,只要有神靈在裡面,就是一尊神,就是一尊很靈的神!」

千手觀音,有18隻手,每隻手拿的寶物都不一樣,祂是千變萬化的,有幸跟祂結緣,真的很幸福。

但我問觀音說:「觀音您每天來找我,是不是又要派什麼任務給我了!」

這時大仙又呵呵呵的來了,大仙說:「妳怕啦!妳不是沒在怕的,妳不是說幫一個神翻譯也是翻譯,幫兩個神翻譯也是翻譯,幫多少神都一樣,誰怕誰?」

大仙~我怎麼會拜到你啊!你怎麼這麼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