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是某銀行的主管階級,事業有成。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求什麼?你想問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這一輩子努力的拚事業、拚經濟,到了這把年紀了,事業有成、銀子車子房子都不缺,唯一就是個老光棍,不知道我這輩子還有沒有希望可以有個伴?」

四面佛說:「要有個伴是沒問題,但你這大半輩子,應酬、熬夜、拼命工作,把身體都搞壞了,你的身體已經快不行了。」

男士說:「對,我最近身體出了狀況,心臟好像常會痛,每天都覺得很疲倦,食慾也不太好,健康檢查檢查不出問題,我以為應該沒事。」

四面佛說:「你們家的神明幫你撐著你的身體,你們家神明知道你很愛賺錢,所以守住你的事業跟財富,用你的姻緣來換健康,如果你健康沒了,娶了老婆也沒用。」

男士驚訝的說:「對,我們家有拜王爺,我媽都會幫我跟王爺求我身體健康,我媽也一直唸我身體都不顧,命都不要了,賺那麼多錢有什麼用,這倒是真的。」

四面佛說:「先把你的身體調整好,把你的健康把關把好,把你二十年揮霍掉的健康,要再花二十年補回來,不然,你連命都沒了。」

男士說:「好,那我把身體養好了之後,再來求姻緣,這樣可以嗎?」

趕快去求四面佛,幫你保住性命比較重要,姻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