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感情。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說:「老師,我想請問愛神,為什麼我的感情一直都不順,不是空窗期很久很久,不然就是交往不到幾週就結束,連開始都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愛神說:「你有去問神,去問感情,你質疑神明,認為神明不準。」

女孩說:「應該不是質疑神明啦!是質疑乩童講的事實跟我的情況不符合,不太一樣,我心裡面就有一點OS啦!」

愛神說:「妳質疑神明,心裡嫌棄,那樣的態度,得罪了神明,所以才會感情不順。」

女孩說:「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是故意的,其實我沒有嫌棄,只是覺得有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如果真的有嫌棄,那也是嫌棄那個乩童,絕對不是嫌棄神明的。」

愛神笑著搖搖頭說:「趕快去給那位神明道歉吧!」

神明,無形無影,我們五感接觸不到,但如果我們能用心感受祂、接近祂、敬重祂,便能感受、感應到祂;對於神,不論任何宗教的神,我們都要抱持著一顆尊重的心,姑且不論信或者不信,不論祂有沒有保佑過我們,不管認不認識祂,對於一位年長的老人,我們都會尊敬了,更何況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