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求象神、求事業、求財。

到了象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年輕人說:「老師,我想請問象神,我的工作為什麼一直不順,我想知道為什麼?」

象神說:「你的負面能量太強了,你自己本身要正面,不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一定要往正面想,你越負面,越想越糟,越想越不爽,對任何人任何事,都會用極端的方式去處理,事情不僅處理不好,還得罪人了,還讓每個人都對你不滿,你做什麼都會碰釘子,也沒有人願意幫你。」

男年輕人說:「我知道我自己很負面,但,我只覺得為什麼別人自己都做不好,還要來管我,還要來機車我,對我說話不尊重,還要我做這做那,這樣我心裡怎麼會舒服。」

象神說:「如果你把自己的事情都做好了,把你該完成的都完成了,別人也說不到你,也管不到你,更無法機車你,你認真勤奮的工作,別人看到你也會尊重你,你自己心裡也就不會不舒服,這一切都是好的循環,你心胸寬大一點,漸漸的就會越來越好。」

負面能量我們總是不會發現它一點一滴的在成長茁壯,在我們的腦子裏面,越滾越大,一點點小事,就會滾出大雪球,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如果不把火熄滅了,燒掉的不只是周圍的人事物,燒傷最嚴重的會是自己,我們一定要不斷的省思自己,不斷的檢視自己,是否有浮現出負面能量,如果有,要盡早解決掉,絕對不能讓它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