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年男士跟我到泰國求愛神,求姻緣、求婚姻。

到了愛神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中年男士說:「老師,我的感情到現在都沒有一個定數,每次交往的對象,交往不久就沒了,我想請問愛神,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愛神說:「你每一個對象,交往沒多久,你的忍耐限度就達到極限了,就會暴露出你的壞脾氣,對方一看到你那個壞脾氣,嚇得都跑了,連影子都看不到。」

中年男士說:「愛神真的好厲害,我是脾氣不好啦!但是,我也不會怎樣,就是脾氣暴躁了點,為什麼就遇不到可以容忍我脾氣的人啊?」

愛神說:「與其要找到一個能容忍你壞脾氣的對象,倒不如把你的壞脾氣改掉,你不是不能改,不是不能忍,是你不願意,你一直設定要發脾氣讓對方容忍你,不會跑掉,就可以跟你共度一生,卻沒想到沒有一個人可以不被你嚇跑,對吧!」

中年男士點點頭說:「哈哈哈~愛神真的好神啊!我真的是有這樣的想法,我每交往到一定的時間,我就會藉由一點事件發脾氣,來測試對方能不能容忍我,但真的沒有一個留住得....」

愛神說:「是吧!你必須要修改自己的脾氣,要把自己的脾氣改掉,才能把另一半留住,不能再把對方嚇跑了。」

很多人有一種迷思,就是很期望去改變對方,一次一次的努力,不畏艱辛、不辭辛勞的,就想改變對方,來迎合自己,讓自己舒服、配合自己,卻沒想過,對方如果要為了我們改變,必須讓對方覺得不舒服、讓對方委屈的配合我們,這樣的結果,就是....對方會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