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長的很漂亮,白白淨淨的,但,她卻有一個困擾很久的問題,她全身的皮膚,時常會起一個或是一片紅診,看遍了各大醫院的皮膚科,做盡了各種的檢查,怎麼都找不出原因。

女孩變得自卑,變得不愛與人交談,變得豪無自信,一年365天,都穿著長袖長褲,包的緊緊的,因為她的皮膚,她不敢示人。

這一天,女孩因爲ㄧ個因緣際會來找到我,跟我到了泰國。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女孩把自己的困擾說給四面佛聽,希望能解決自己皮膚的問題。

四面佛說:「妳的皮膚,是因為妳之前交的男朋友,他的母親,是皮膚癌過逝的,因為妳劈腿了,沒有嫁給他,讓他痛苦不堪,所以他過逝的母親非常痛恨妳,給妳的處罰。」

女孩驚訝地說:「我承認劈腿是我的錯,但,兩個人的感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他媽媽這樣對我,我也有滿腹的委屈。」

四面佛說:「他母親疼兒子,看兒子痛苦,對妳的恨就越深,對妳的懲罰也就更不會善罷甘休。」

女孩非常吃驚且無助的問我說:「老師,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好害怕。」

我說:「傻女孩,四面佛既然幫妳找到原因了,四面佛就有辦法幫妳解決。」

女孩說:「那現在我要怎麼做?」

我笑著跟她說:「快去求四面佛,快去求祂幫妳解決!四面佛絕對有方法的。」

女孩展開笑顏,飛奔去求四面佛了...~

凡事皆有因果,要找出原因,其實不難。原因分為兩種,一種是人為,一種是無形,人為造成的原因,自己可以循著生活的軌跡去找根本;但,無形的原因,若沒有經過神明的查詢,要找出原因是很難的。然而,如果一直找不出原因,那可就得遭很多莫名的罪,可真的是令人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