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長的很斯文的男士跟我到泰國,這位男士工作還算穩定,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他:「你想問什麼?你想求什麼?」

男士說:「老師,我想請問四面佛,我的事業雖然不是賺很多錢,但也還算中上,但我的婚姻就失敗了,我想請問四面佛,我還有可能再有更好的生活嗎?」

四面佛說:「你原本可以更好的,但你們家有一個很大的劫,被這個劫卡住了。」

男士很緊張的問:「什麼劫?可以化掉嗎?」

四面佛說:「你爸爸跟你叔叔出了一場車禍,你叔叔往生了,你爸沒事,你爸爸所有的兄弟姊妹,都承擔了這個劫,所以你們有的被卡住事業、有的被卡住婚姻感情、有的被卡住財。」

男士點點頭說:「對,我叔叔在那次車禍真的往生了,我爸沒事,但從那次之後,我爸的兄弟姊妹說實在的,真的就開始不順,我的是在婚姻出問題。」

四面佛說:「你很善良,心也很好,你很虔誠的拜神,神明保佑著你,雖然你的婚姻出問題,但是讓你保住了你的事業,讓你的事業還能有不錯的收入,可以養小孩,上天算是對你很好,很厚愛你了。」

男士點點頭說:「對,我很虔誠拜神,我們家附近的大廟,我常常會去拜拜,只要逢年過節,我一定會去拜拜,神明保佑,真的太好了。」

家族的共業,很多時候都是因緣的關係,必須共同承擔,然而,按照每個人的業障、福報,都會有不同的結果,如果平常有常拜拜,有神明護持,常做功德累積福報,當面臨共業的時候,是能發揮很大的效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