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熟女跟我到泰國,這位熟女很溫柔婉約,說話小小聲地,很柔弱,這次跟我到泰國求四面佛。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想問什麼?妳想求什麼?」

熟女說:「老師,我一直都不是很順,感情不順、事業不順、也沒錢、也沒車,我想請問四面佛,到底是什麼阻礙,讓我會這樣?」

四面佛說:「妳家裡附近有一間媽祖廟,妳常常去拜拜。」

熟女點點頭說:「對,我家附近有一間很大間的媽祖廟,從小我媽就會帶我去那裡拜拜,從小拜到現在。」

四面佛說:「妳小時候,被妳的外公性侵,是媽祖救了妳。」

熟女驚訝地說不出話....

四面佛說:「因為媽祖救了妳,所以妳外公沒有性侵成功,但妳的姐姐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熟女紅了眼眶,點點頭說:「對,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姐姐救了我,我就沒有被外公得逞。」

四面佛說:「媽祖救了妳,妳姐姐也救了妳,所以,妳幫妳姐姐承擔了這個業障,妳的所有運勢都被打折,都去彌補妳姐姐。」

熟女點點頭說:「我願意我願意,我真的很願意替我姐姐承擔這業障,她比我承受的,還要多一萬倍,我承擔這些,值得!沒有錢、沒有事業、不順,真的跟我姐姐受的傷害,太微不足道了。」

四面佛說:「妳外公必須付出代價的,他會為妳們做牛做馬一輩子的。」

出來混,都是要還的!這句話,真的用在哪裡都適合,不管是業障、不管是人事物,道理就擺在那裡,不管做了什麼事,因果循環,報應不爽,一定都會有報應的,欠債還錢,不管欠什麼,就是一定要還,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