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跟我到香港,身材很胖。我曾經也有像她這麼胖過,身體實在很難負荷,我也就是在那麼胖時,得了高血壓,因為太胖了把血管撐大了、撐鬆了,全身都整組壞了了!

到了大仙那,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要問我的家運,我的家運為何會這麼不順,為什麼?我的父母很不順,我和我的妹妹也很不順,不知道為什麼?」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怎麼可能會順,妳們家有一個尼姑再加一個和尚,妳怎麼可能會順!」

女士聽了瞪大眼睛說:「大仙,您怎麼會知道,您真的這麼靈感!」

女士繼續說:「我的姊姊到四十歲還沒出嫁,但死了。我的弟弟也還沒結婚,也是三十幾歲但也死了。他們兩個在還沒死前都皈依佛門,所以別人都管他們兩人說一個是尼姑、一個是和尚!」

哦!原來是這樣,但是畢竟他們不是啊!畢竟還沒有出家嘛!

大仙又繼續說:「妳要回去安撫他們的亡靈,因為姊姊心中有怨恨,她在死前有被騙被拋棄,所以才氣忿攻心含怨而死。弟弟也因為感情不順,所以騎車不專心,遭逢車禍。這二位亡靈如果沒有安撫好,你們全家都不得安寧!」

女士說:「是的,我現在每天都有寫經迴向給她,但她還是有怨氣,她生前有一間房子被騙了,現在還要不回來,我們還在幫她要,而我弟弟的女友劈腿,我弟弟很不甘心......」

這就是執著。人在生前很執著,所以死後也會很執著,若人在生前很樂觀很放下,相對地死後,也是樂觀放下的。大仙說:「好好的處理,否則家運會越來越糟啊!」

好好處理,死後執著的亡靈若是執著起來會更難處理。女士問我:「現在我該怎麼辦?」 我跟她說:「找大仙處理,把這二個亡靈賴給祂,是唯一的辦法!」

女士笑了,我也笑了,大仙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