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神希望能得到解決,但是解決不了的時候,就希望一直求到神明答應解決,不管怎麼求、怎麼跪、怎麼拜,就希望得到神明的一個承諾,得到承諾了,心就放下了大石,然後就等著見證神蹟,讓神明幫我們解決問題。然而,我們是否想過,為什麼自己的問題,除了無形的問題我們無法解決之外,為什麼我們自己周遭的問題自己無法解決,必須要面臨到交付給上天,聽天由命的地步呢?

一個年輕男生跟我到泰國,這位男生是因為媽媽的託付,他來請四面佛幫家人解決問題,自己的工作還算可以,風雨中飄搖,也不是很穩定。

四面佛說:「你自己都已經自身難保了,還想要來解決你那大家族的問題。」

年輕男生說:「我媽叫我來問,之前有提到祖墳的問題,請問四面佛怎麼辦?」

四面佛說:「祖墳裡面,太久沒有撿骨,被水淹、潮濕,腐爛,狀況很糟糕,這如果沒有解決,後代子孫也就不會清爽,但你沒辦法解決,你不能做主,你也管不了,你就不要管了。」

年輕男生說:「那該怎麼辦?我會不會受到影響?我的運勢會不會是因為這原因,也不順?」

四面佛說:「你們祖墳問題很大,家族的問題也很大,但你解決不了,也管不了,你先把自己管好再說吧!」

年輕男生說:「真的沒辦法嗎?有什麼辦法解決?」

去求四面佛,先保住自己,穩定自己,不要讓問題波及到自己,至少可以求得溫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